BG美好的話我要BL幹嘛

**最近入坑獵人;夜翼控;荷蘭蟲跟妮妮的父子關係的支持者**


雜食。二次元三次元都有。
王道:環夜 / 鳴愛 / 蒼紅 / 馬艾 / 花流 / 葛一

作為一個西索控,我討厭團長

好吧。

其實我討厭團長跟蜘蛛完全跟西索沒關係。

只不過剛好順口

從拍賣會開始我就覺得跟蜘蛛這個團體不合。

從頭到尾。

特別是他們大開殺戒的時候。

有必要嗎?

這樣無法無天。

特別是說到因為團長一時高興,對那雙美麗的紅寶石感興趣時抹殺整個民族我也是不能理解了。

就是特別的反感。

而且那兩天鯉魚,怎麼看怎麼變態。🙄

然後呢,我變得特別帶入,稍微能體會小傑的心情,必需阻止那群人的瘋狂。不能說我理解庫拉皮卡的憎恨,因為事實上我不。

不過當揍敵客家族去明殺團長時我心裡期待的是,趕快幹掉他吧。雖然知道那是不會出現的 🤷🏻‍♀️

然後哥哥打電話過來問他雇主狀況時,我心裡一萬頭神獸奔過!!!

我首次這麼討厭哥哥啊!!!!

小伊不要來搞亂啊啊啊啊啊啊 你爺爺差點就得手了。


蜘蛛趕快全軍覆滅吧 <<<<< 看我感情多帶入吧


預言已經要掛的那幾位趕快啊


希望西索手刃團長那一天趕快到來。



我說,我 之後會不會自己打自己的臉。

我覺得團長很大的人氣來自於他的臉。

這個現實的世界。

雖然我承認他好看,但是跟老西比起來,人格魅力差太遠了。

🤦🏻‍♀️


好吧,我是西索的腦殘粉
另外,庫拉皮卡真的是個大美人,(劃掉)趕快跟雷歐力回老家扯證吧(劃掉)


只是碎碎念,不同意不用掐

评论(3)

热度(1)